苹果发布会前夕频现“小动作” 多款产品悄然亮相

据媒体报道,苹果将在北京时间 3 月 2...

据媒体报道,苹果将在北京时间 3 月 26 日凌晨 1 点举办发布会,该发布会主题为“It's show time.”。而在发布会来临之前,苹果悄然发布了iPad Air和iPad Mini后又更新了iMac。

据悉,苹果3月18日发布了售价499美元的iPad Air和售价399美元的iPad Mini两款新iPad。可喜的是,这两款新品均配有Apple Pencil及A12处理器。

据了解,新推出的iPad Air装配了10.5英寸2224×1668像素的视网膜显示屏,其不管在售价方面还是其他方面大都是介于9.7英寸iPad和10.5英寸iPad Pro之间的。另外,新iPad Air配备了智能键盘Keyboard,“生产力”加倍,额定电池续航维持10小时,支持指纹识别,整机体验感增强。而新ipad mini则是iPad mini 4的升级替代品,具有7.9英寸显示屏(2048×1536像素分辨率)和宽边框。

但是两款产品也有相同之处:两款新iPad都搭载了iPhoneXS同款A12仿生处理器+M12协处理器,搭配64GB/256GB存储空间;在拍照方面也同样采用了后置800万+700万像素FaceTime摄像头,保留了3.5毫米耳机插孔,并且支持旧版Apple Pencil,在配色方面提供了灰色、银色和金色三种颜色。

此外,苹果更新了iMac和iMac Pro,但两款iMac外观几乎没变。新4K屏21.5英寸iMac起售价为10,199元;新5K屏27英 iMac起售价为14,199元。

21.5英寸iMac升级了第八代四核处理器(最高六核),最高32GB DDR4内存,性能提升近60%;而27英寸 iMac配备了最高达第九代六核及八核处理器,最高64GB的DDR4内存,性能提升最高达2.4倍。

苹果如此频繁低调的“小动作”,难道真如传言那般要转型成为以流媒体为主的服务型公司了吗?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