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春新款iMac上架官网 这要开启苹果发布会新元年?

2019年苹果春季发布会敲定于美国当地时...

2019年苹果春季发布会敲定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25日早上10点开始,上新一时爽,一直上新一直爽。众所周知,今年的苹果发布会居然在会前就连续不断地发布苹果新品,不仅让人目瞪口呆,也赚足了流量。 苹果新品发布会前夕,苹果官方网站上架新iMac!要知道,自从两年前的WWDC大会上发布了iMac Pro后,这条产品线就陷入了沉寂。万万没想到今年它又复出了,那么新款iMac有什么亮点呢?

两款新的iMac性能跃升,简直让iMac粉欣喜若狂。单从外表上看,苹果不善在外观上做出改变,所以新款的iMac与旧款的外观其实并没有多大差别,依旧是我们所熟悉的铝合金外壳。 从配置方面上看,新款 21.5 英寸 iMac 搭载英特尔第 8 代酷睿 i3 / i5 处理器,其对应版本也分别配备了 2GB 显存的 Radeon Pro 555X 以及 4GB GDDR5 显存 的Radeon Pro 560X 图形处理器。

根据官方介绍,新 iMac 的处理性能最高提升 60%,图形处理性能最高提升 80%。在依然保持 5K 视网膜屏幕(P3 色域)的基础上,27 英寸款新 iMac 搭载了英特尔第 8 代酷睿 i5 处理器,最高主频 3.0GHz,Turbo Boost 后最高可达 4.1GHz。此外,苹果还提供了 3.1GHz 的第八代 i5 六核处理器以及 3.7GHz 的第 9 代 i5 六核处理器的标准版本。这也是苹果首次在27英寸款的iMac配置八核处理器呢。

官方介绍,在iMac这套新配置的加持下,Adobe PhotoShop 的处理速度提速 70%,最多可支持 16 个 4K 视频同屏显示。真是iMac粉们的福音啊。

iMac实际上是苹果为了迎合不同需求的人群而设计相应的产品之一,也是苹果即将大力发展服务的预告啊。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