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为其第二家北美电动汽车工厂投资8.5亿美元

据外媒CNET报道,福特对其国内电动汽车...

据外媒CNET报道,福特对其国内电动汽车生产计划投入巨资。该公司周三宣布, 该汽车制造商即将向位于密歇根州Flat Rock装配厂投入8.5亿美元,将其变成其北美第二家电池电动汽车工厂。

福特的另一家电动汽车工厂位于墨西哥Cuautitlán,在该工厂生产的一款电动SUV将于2020年上市。Slat Rock工厂将生产基于福特下一代电动汽车架构的汽车。

“我们已经重新审视了电动汽车的增长率,并且知道我们需要保护额外的生产能力,因为我们加速了纯电动汽车的计划,”福特汽车全球运营总裁Joe Hinrich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福特此前已宣布Flat Rock工厂将成为其未来自动驾驶汽车生产的所在地,  但这些努力将在密歇根州的其他地方开始,为不同工厂的专用商用车辆增加自动驾驶硬件。

福特对其Flat Rock工厂的巨额投资将在未来四年内进行,并且由于增加了另一次生产转移,预计将创造多达900个新工作岗位。8.5亿美元还包括用于帮助建造下一代野马的工具的现代化。

【来源:cnBeta.COM】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