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公司Mojo Vision完成5800万美元B轮融资 谷歌参投

Mojo Vision是一家相当低调的增...

Mojo Vision是一家相当低调的增强现实创业公司,虽然至今仍未对外公开公司正在建设的产品或服务,但已经完成了58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投资方包括谷歌的Gradient Ventures、Advantech Capital、HP Tech Ventures、Motorola Solutions Venture Capital、Bold Capital Partners、LG Electronics、Kakao Ventures和Stanford StartX。

Mojo Vision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萨拉托加市。而且在公司成立三年后,于2018年11月宣布筹集了5000万美元的启动资金。这家公司由首席执行官Drew Perkins,首席技术官Mike Wiemer和首席科学官Michael Deering共同创办,而团队成员则源自苹果,亚马逊,谷歌,惠普,Infinera,安捷伦和漫威等企业。

Mojo Vision同时在开发实现开拓性AR平台所需的底层技术。他们的平台能够支持信息即时显示,自然且免手操作,并且允许用户更自由,更真实地互相交流。但这家公司尚未公布产品的信息,如发行日期,价格或规格。

Mojo Vision将这种体验称为“Invisible Computing(无形计算)”。Perkins表示:“人们希望技术能够以更便捷地传递信息,但在许多情况下,情况已朝着另一个方向发展。今天的即时访问信息也会分散我们对生活中重要元素的注意力。旨在改善沟通的技术现在成为了基本人际关系的障碍。无形计算是指更快,更自然地获取信息,但没有智能 手机 ,平板电脑或其他设备的阻碍。在无形计算世界中,我们将能够专注于我们周围的人,同时不会受到今天屏幕的打扰。”

【来源:cnBeta.COM】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