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助力东京2020年奥运会 机器人项目帮助观众

据媒体报道,东京2020年奥运会组委会证...

据媒体报道,东京2020年奥运会组委会证实,奥运会的获胜者将获得由可回收电子废弃物制作而成的奖牌。同时该委员会还公布了,将在奥运会期间使用一批机器人帮助坐轮椅的观众,让他们能够无烦恼享受奥运会,获得难忘的体验。

据了解,东京2020年奥运会是展示日本机器人技术的独特机会,但是展示机器人只是其次,在东京2020年奥运会启用机器人项目部署机器人更是为了能够为人们提供帮助,在维持秩序方面起到作用,为东京2020年奥运会助力。

据悉,坐在轮椅上或行动不便的观众可以从丰田的人类支持机器人和交付支持机器人获得相应的帮助。另外,机器人会将食物等物品运送到奥林匹克体育场的观众席上,帮助引导人们到他们的座位,并为人们提供赛事信息指南。

交付支持机器人(DSR)和人类支持机器人HSR这两款机器将在东京2020年奥运会一起工作,运送物品到特定区域。据了解,HSR这款机器人曾经首次亮相于2012年,它的户界面和平板电脑相似,还拥有一个手臂/抓手组合,用于拾取和放置物体。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