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AWE:三星重磅推出的QLED 8K电视机大放异彩

AWE 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

AWE 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展会近日在上海举行,众多家电厂商选择在展会期间发布新品,而这些代表着家电行业最新潮流的产品,也将成为新一年中国家电消费的风向标。国际知名企业的三星再次亮相AWE展会,并带来了硬件产品,打造完整的智能家居生活。

三星本次带来了备受关注的QLED 8K电视,这是三星在国内市场首次发布的一款QLED 8K分辨率电视,从屏幕、芯片、解码、资源等全方位为用户带来了极致的8K视觉体验,可谓是吸足了眼球啊。据悉,QLED 8K电视还将作为家居控制中枢,即用户对智能家居硬件的控制,只需通过语音助手就可以完成了。

当然,除了重磅推出的QLED 8K电视机外,三星在还带来了许多新品,其中,有灵动·超空间系列、灵动·隐室系列和灵动·自由格系列三系列的冰箱新品,以及其他多款冰箱明星产品、QuickDrive系列洗衣机、干衣机等多项具备核心科技的高端生活家电产品。

定位高端冰箱产品的灵动·超空间RS5000RC冰箱,采用创新的空间优化技术,相对传统隔热层,其利用率更薄的高效隔热材料,实现了642L超大容量的对开三门冰箱。RS5000RC冰箱的干湿分储技术非常实用,用户可以为不同的食材设置不同的鲜藏模式,分类锁定食材新鲜度,存储方面做到更精细化。

而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和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的搭配可以轻松解决南方的梅雨季节衣物洗涤后无法晾干的情况,甚至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衣物的洗涤到上身全过程,大幅提高生活效率,提升幸福指数。

为了实现未来智能化的家居生活,现在利用自身强大的技术和资源整合能力,通过电视、手机App来进行控制,角逐着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便利,三星如此,其他企业亦如此,这便是AWE展的魅力所在,更是科技的。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