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主板bios设置ahci模式教程

  不少用户朋友们在论坛中提到;技嘉主板...

  不少用户朋友们在论坛中提到;技嘉主板bios如何设置ahci模式怎么操作,如何进技嘉主板bios设置ahci模式,今天小编带给大家一份技嘉主板的bios设置ahci模式教程,希望大家能够学会.

  1、根据电脑开机画面提示按相应的快捷键进入bios设置主界面。咱们这边用技嘉bios设置,进入主界面如下图:

111图片1.png

  技嘉主板bios设置为ahci教程(图1)

  2、移动选项到集成外设,找到sata模式选择选项,按回车键,然后在sata模式选择小窗口中选择ahci模式按回车键,如图:

222图片1.png

  技嘉主板bios设置为ahci教程(图2)

  3、设置好之后按f10保存设置,弹出的窗口中选择是即可,如图:

  

333图片1.png

  技嘉主板bios设置为ahci教程(图3)

  以上方法是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如何在技嘉的主板中bios设置为ahci模式方法,不同型号主板会有不同的主板bios设置ahci模式方法,其实还可以设置成ide模式,以上技嘉主板bios如何设置教程仅供用参考,希望能对大家有用。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