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8 ThinQ3月22日正式上市:售价5300元

众多周知,LG将会在MWC大会上发布自己...

众多周知,LG将会在MWC大会上发布自己的全新旗舰手机LG G8 ThinQ。同时LG官方也正式确认该机将搭载前置ToF 3D镜头、技术来自英飞凌。然后在早些时候,LG方面还称,G8将回采用OLED屏幕发声技术,唤作Crystal Sound OLED (CSO)。这也表明,一直以打造顶级LCD屏的LG G系列将正式迁移到OLED面板。

据phonerada报道,LG近日公布了G8 ThinQ在韩国的售价。这款旗舰将于3月15日在韩国开放预购,3月22日正式上市发售。价格方面,LG G8 ThinQ售价是897600韩元(约合人民币5300元)。

作为年度旗舰,LG G8 ThinQ在配置上无可挑剔,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辅以6GB+128GB存储组合。前置800万像素+TOF镜头,支持3D人脸识别,这是全球首款前置TOF镜头手机。而且这颗ToF镜头,除了正常的人脸识别,它还能通过ToF传感器识别你的手掌静脉,从而达到无需接触屏幕,挥手即可解锁的效果。

不过除了静脉解锁,这颗ToF镜头还能够对你的手势作出相应。将5指并拢放在刘海前方,即可激活G8的手势控制模式。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