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全新改版客户端界面 今年夏季开始测试

最近一段时间游戏发售平台的竞争可以说十分...

最近一段时间游戏发售平台的竞争可以说十分的激烈,为了争取玩家各大平台也是各出奇招,3月22日,Valve在游戏开发者大会上展示了Steam平台全新的客户端界面,让用户十分期待。

目前放出了两张全新游戏库的界面,可以看到,整个界面被大致被竖直切成3个部分。好友列表被放到了右上角,他们正在进行的游戏以及其他一些信息都会在这里详细列出。

中间的这一部分则是玩家游戏库存的一些详细信息,包括玩家最近游玩过的游戏,库存游戏的一些新闻和更新信息等。

左边栏则依旧是完整的游戏列表,不过相较以前那种紧凑的排列,新的排列更加宽松,风格也更加符合现在的审美。

不仅如此,Steam还添加新的“事件”页面,这里会展出玩家所拥有、所关注的游戏最近发生的事件,如更新、直播、比赛等。玩家还可以对关注的事件设置日历、消息、手机应用或邮件提醒。

Valve表示全新的Steam客户端游戏库设计将于2019年夏季开始测试。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